版主:玉兰花开  

带着我家的鲜花来跟风:)邓歌《爱人》 (我是歌手)  3982次阅读

作者: Rosebush @, 发表于: 2018-03-26 (2222天前)
编辑: Rosebush, 时间: 星期一, 三月 26, 2018, 02:04

观看【Rosebush】的博客

这首歌很早以前唱过中文版,可是伴奏里有邓丽君的日语伴唱,不懂日文的我这次就来个中日文的哈。好在这中文歌词和日文歌词串起来歌词大意还能将就:)

带着我家最近开的鲜花来问好客栈的朋友们!

Download

爱 人

杨立德 词
Miki Takashi 曲

曾经想过真不愿这样
毫无理由被迷惑
再也不愿多说
为什么我是如此的冷落

午夜的烟火燃烧后
悄悄被黑夜吞没
不再闪烁 没有热情
变成了冰河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用你的温柔和承诺
我要向人们述说
沉默不再跟着我

请爱着我
请再爱着我
甜蜜的感觉吸引我
不再拥有这份寂寞
在夜空请你呼唤我

あなたが好きたから それでいいのよ
たとえ一绪に街を 歩けなくても
この部屋にいつも 帰ってくれたら
わたしは待つ身の 女でいいの
尽して 泣きぬれて そして爱されて
时がふたりを 离さぬように
见つめて 寄りそって そしてだきしめて
このまま あなたの胸で暮らしたい
めぐり逢い少しだけ 遅いだけなの
何も言わずいでね わかっているわ
心だけせめて 残してくれたら
わたしは见送る 女でいいの
尽して 泣きぬれて そして爱されて
明日がふたりを こわさぬように
离れて、恋しくて そして会いたくて
このまま あなたの胸で眠りたい
尽して 泣きぬれて そして爱されて
明日がふたりを こわさぬように
离れて、恋しくて そして会いたくて
このまま あなたの胸で暮らしたい


完整帖子:

 主题RSS Feed

打开手机微信,选【发现】->【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就会在手机出现这个帖子,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分享到朋友圈。
我是歌手 新闻速递 谈股论金 聊天灌水 影视在线 心灵大学 原创天地 笑话连篇 美食天下 视觉艺术 伴奏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