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Big-apple  

头像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哈哈哈。。。 (笑话连篇)  319次阅读

作者: Big-apple @, 发表于: 2018-10-21 (23天前)

观看【Big-apple】的博客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历史上最好笑的文章

 

 

 

 

01

 

笑死我了—— 鸡一屁股坐地上了:

 

一土豪朋友没读过书,生意却做的相当的大,我一直很好奇。今天去拜访他,终于找到了答案!

 

他儿子在做作业,有道题不会,叫我们帮忙! 题目是:鸡和兔共15只,共有40只脚,鸡和兔各几只? 我答:“设鸡的数量为X,兔的数量为Y”……我还没算出答案,朋友已给出了答案!

 

他说你们这些念过书的人不残废才怪呢,他的算法是:

 

假设鸡和兔都训练有素,吹一声哨,抬起一只脚,40-15=25。再吹哨,又抬起一只脚,25-15=10,这时鸡都一屁股坐地上了,兔子还两只脚立着。所以,兔子有10÷2=5只,鸡有15-5=10只。所以他儿子数学总考第一。

 

这种算法,让奥数老师们情何以堪!只能感慨学习不能读死书啊!不然拼不过土豪呀。

 

02

 

古时候打劫是这样的:“此山是我开, 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 留下买路财!” 这语言多么粗鲁野蛮!

 

 经过上千年的文明洗礼,到了现代社会,语言变得文明贴心: “前方500米收费站,请减速慢行,停车请领卡,请缴费,谢谢合作! 祝您出行平安……”

 

多么的文明有礼貌啊! 事实告诉我们: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03

 

一老头在公园打太极拳,一招一式很有力道。

 

一个年轻人见了羡慕不已:“大爷功夫这么好,怎么练的?”

 

老头说:“祖传的功夫!我站着不动,用你最大的力气打我试试!”

 

于是年轻人用力打了老头一拳,结果……被讹了五万六!

 

出门在外,谨记三句话:

 

1、好奇害死猫!

 

2、不作死就不会死!

 

3、不是现在老人变坏了,而是以前的流氓都变老了!

 

所谓:英雄不问出处,流氓不问岁数!呵呵

 

 

 

04

 

一老头说:"当日华山论剑,先是他用黯然销魂掌,破了我的七十二路空明拳;然后我改打降龙十八掌,却不防他伸开右手食指中指,竟是六脉神剑商阳剑和中冲剑并用,又胜我一筹。可见天下武功彼此克制,武学之道玄之又玄!"

 

少年听得心驰目眩,正要在问,旁边老太太骂道:mb玩个石头剪子布都说得这般威风!

 

所以说能把简单的事情说的精彩也是一种能力,公司会说故事,股价便上来了;人会说故事,职位便上来了!当然,在内行人眼里,这一切都是个屁!

 

05

 

老妈今天打电话问我:孩子啊,今年八月十五是不是一个人过了?

 

我说:妈,你能不能不闹?你知道有多少人追我不?我还自己过,我都一天分几批过!

 

我妈说:孩子,妈就稀罕你这点,长得丑,想的美,没人追,还能吹!

 

06

 

如果你说一个女大学生晚上去夜总会陪酒,听起来感觉就不太好,可如果你说一个夜总会小姐白天坚持去大学听课,就满满的正能量了。

 

所以说话的时候,顺序特别重要。

 

小和尚问师傅:师傅,我可以念经的时候抽烟吗?师傅怒答曰:不可。

 

小和尚又问:那我在抽烟的时候念经呢?师傅听了很高兴。

 

我想和你一起睡觉是流氓,我想和你一起起床是徐志摩。顺序真的很重要。

 

 

07

 

记者:大爷,您腿脚这么灵活,精神这么旺盛,保持年轻的秘诀是什么?

 

大爷:起早,贪黑,熬夜,一日三餐不准时!

 

记者:啊?大爷您是从事什么行业工作的?

 

大爷:我是列车员!

 

记者:那大爷您今年高寿?

 

大爷深深吸了口烟,望向天空:快30了!

 

08

 

昨天找了一大夫,把脉后,他建议我多运动,不要买饮料,多喝白开 水,多坐公交或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饭,尽量吃素,少吃肉类和海鲜 。

 

我点了点头问他: “我是啥毛病啊?

 

老中医说 :“收入太低,压力太大。不适合高消费。 一花钱就上火。”

 

真神医啊!

 

 

09

 

一哥们特抠门, 家里什么东西都舍不得扔。

 

一天我去他家,他正在洗冷水澡。

 

我说:“哥,你咋了? 这么冷的天,你怎么洗冷水澡啊?”

 

他说了句让我终身难忘的话:“家里还剩两包感冒药。再不吃就过期了!

 

10

 

夜里老婆听到老公在哭,忙把老公叫醒,问咋了?

 

老公说,梦见自己又结婚。

 

老婆说,那不是挺好的么? 你不是早就想再找一个吗,哭啥呀,该高兴才是?

 

老公说,入洞房时一揭盖头,原来还是你!

 

老婆:滚!

 


完整帖子:

 主题RSS Feed

打开手机微信,选【发现】->【扫一扫】左边的二维码就会在手机出现这个帖子,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分享到朋友圈。
我是歌手 新闻速递 谈股论金 聊天灌水 影视在线 心灵大学 原创天地 笑话连篇 美食天下 视觉艺术 伴奏交流